夹子

嗷————

【响欣】有没有人来管管他们?!


1.

“全部都有!跑五圈!安欣出列”

“凭啥他不用跑?”

“安局专门批了假的,要不你也去找安局?”

“不了不了我还是跑吧...”


“你不用给我请假,我可以跑的”安欣嘟个嘴,一脸不情愿,他觉得他好了

“不行!你这腿什么情况你不知道吗?过来”李响按着安欣坐在板凳上,把裤腿撩起,手搓热,动作轻柔地按着


“呦,李队长按腿呢,好幸福,好羡慕安欣呦”

“不累是不是,再加五圈”

“操!张彪你能不能管住你那个破嘴”

  

  

2.

“安欣,你知不知道你很作,你这不吃那不吃的,事怎么这么多”大刘因为安欣抢了他们组的案子,气不过,专门和他坐一起呛他

安欣头也不抬,就扒拉着碗里的饭,一脸无所谓,爱说啥说啥,看的大刘想锤人

“欸?你”

“你什么你!回去吃饭去!不饿是不是??”

“凭什么他拿那个案子,我们都跟了那么久了,他说抢就抢”

“欸欸,注意措辞,什么叫抢?况且安欣是最合适的人选,懂了吗?不懂去写份检讨,下班放我桌子上”

“……”

  

3.

“哎呀安欣大忙人终于来了,请你一次可太不容易了”孟钰感慨到

“还好吧,这是李响,我的...”

“哎知道知道,李队长,久仰大名,快坐”

“这是杨健,你们都知道的,嗯...也是我的男朋友”

“不容易不容易,杨健你以后苦日子还多着呢”

“安欣!你会不会说话,真是的,别听他瞎说啊,我好着呢”

安欣不可否认地点点头

  

孟钰絮絮叨叨地说着他的杨健的故事,接着又数落安欣,这么大年纪,也没个对象

安欣不搭话,看着碗里越堆越高的小山,愁的不知道怎么办

“响,太多了,吃不完,浪费”

“没事,吃不完我吃,多吃点菜”

“欸李队还挺体贴啊,还给安欣夹菜,是个好领导哈”孟钰戳了戳杨健,让他学学李响

杨健觉得不对劲,又说不出哪里不对,就一直盯着他俩,默默在心里记着他俩之间的诡异

  

安欣不夹菜,碗里全是李响夹的...

安欣连水都不倒,喝的...还是李响的水??李响保温杯里的水???

李响吃安欣的剩菜...

手搁哪呢??是不是以为我看不见??


到底谁才是情侣???

  

“安欣你也快找个”孟钰喝的醉醺醺还不忘操心安欣的事

“知道了,回家注意安全”

“走了,下次再约啊”


李响忍了好久,安欣仗着孟钰杨健在,手在他身上胡作非为,等把人撩出火,又不管了,还一脸无辜地看他

“干嘛啊,我都困了”安欣想混过去

被李响按着后颈来了个黏黏糊糊的吻

  

“嗯?杨健你有没有看见哪有两个人亲嘴”孟钰看他俩都是重影,但这身型,怎么这么眼熟呢

杨健早看到了,接受能力不强的他硬是被塞了一嘴狗粮

我说,你俩能滚远点亲吗??!

  

彩蛋受害者联盟



  






评论(8)

热度(953)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